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报道

“金九收获季 豪礼来钜袭”上汽轻卡金秋家宴团购会

2020-09-28 12:27:14作者:来源:

 

2020年09月26日,陕西中意跃进4S店在西安三桥西部国际车城举办了“金九收获季 豪礼来钜袭”为主题的上汽轻卡金秋团购会活动,活动现场客户积极参与,全程体验试乘试驾、此次优惠政策力度大,现场购车抽奖礼品丰厚,现场签到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在金秋九月,为客户带来极致购车体验。

现场车型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上汽跃进西部大区领导和上汽跃进陕西区领导及物流、搬家行业客户,跃进新老客户朋友们共同参与。

上汽跃进西部大区领导致辞

现场讲解及销售政策
跃进汽车作为国内知名的跃进轻卡企业,一直以科技、绿色、人文的制造与服务,创造高效、节能、安全的运输方式为企业使命,它的每一款产品,都深深地被打上了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烙印。


此次团购会包含了上汽跃进旗下所有车型,可谓是优惠力度之大。现场购车即享三重大礼:
一重礼
参与现场互动即可获得伴手礼一份
二重礼
购跃进指定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
三重礼
现场购车均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率,最高可获得电视机,手机,此外还有机会获得车载冰箱、抽水壶、生科养生壶、煮茶器、陶瓷碗等精美礼品一份


经销商介绍:
陕西中意跃进4S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跃进汽车品牌4S专营店,同时也是厂方授权的双品牌配件中心(配件供应辐射陕西省及甘、宁、青各级服务商)。公司拥有多年从事汽车销售和服务的专业销售人员、高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天台八路23号(跃进4S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其中销售展厅面积1600平方米,维修服务面积3000平方米,配件库面积1300平方米。展厅布局完善,环境优雅,维修车间规划合理,配有检查、维修、诊断、保养、定位等专业维修设备。
经销商:陕西中意跃进4S店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部国际车城内品牌街024号
热线:029-89102228(销售) 029-62310829(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