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车市快报

领克5周年CO客大会 “克”不容缓 与您共同见证高光时刻

2021-11-28 16:13:19作者:来源:

 领克汽车于16年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从领克01到领克09,也是成功完成了蜕变。就在今年,成功迎来了品牌创立的五周年。在这五年里,领克汽车也一直秉持着“挑战惯例”的初心。11月27日,西安龙泰广兴领克中心Co客集聚,一同为领克庆生,见证五周年的高光时刻。

抓住十一月的尾巴,趁着冬季少有的好天气,西安龙泰广兴领克中心店潮客集结,忘却忙碌的城市生活,一同前往临潼汽车学院,点燃卡丁车的急速飞驰。

浐灞领克邀请各位车主相聚卡丁车场进行友谊与热血的卡丁车体验赛。比赛开始前,为各位Co客朋友讲解卡丁车注意事项。

比赛就是要热血,就是要有激情,虽说本次体验赛的各位车主多是新手,但是他们依旧跑出了不俗的成绩,各位车主也都体验的很尽兴,体验赛的目的就是增加各位车友之间的交流以及对各位车友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我相信通过这次体验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变短,生活的激情也会被点燃!

这个周末与志同道合的领克车主一起释放有趣的灵魂,享受每一个属于你和领克的时光。用一场Party去唤醒你躁动的灵魂,用潮流的生活态度去记录我们的瞬间,让我们尽情狂欢,放肆趣嗨,浐灞领克和你共创潮流之夜!

不得不说,Co客们个个都是汽车领域的佼佼者。正是因为这种对汽车的热爱和了解,才将这样可爱的一群人汇聚到领克的大家庭之中。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Co客们暂时忘却烦恼,忘却压力。让孩子们也解放天性,大人和孩子一起嬉笑,一起欢闹。

五周年庆典我们为Co客朋友准备了应有尽有的美食,让每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都深切感受到,来自领克满满的诚意。领克会用感恩的心去服务每一位车主,让每一位车友来见证领克的成长。

伴随着乐队的演唱,派对开始。悠扬的歌声,将我们引入活动的主题——五周年庆典,就犹如领克从创立之初就凭借着,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购买一辆车也许只是一次简单的选择,但从选择领克的那一刻开始,就意味着开启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在浐灞领克中心南总的重要致辞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从领克品牌的创立最初到现如今队伍的不断壮大,每一步都走的那样坚实,每一分成绩都在见证着成长,也让我们对领克品牌的未来发展拥有更加充足的信心。

最后在欢声笑语不断的游戏环节中,五周年庆典活动缓缓落下了帷幕。不过年轻没有终点,潮流持续向前。服务永无止境,选择领克只是缘分的开始。未来不设限,一起预见我们的所有可能!和我们一起见证下一个5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