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车市快报

西安国利几何汽车4S店 几何EX3|功夫牛到店实拍

2021-11-23 17:22:21作者:来源:

 EX3|功夫牛作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拥有着1760mm同级最宽车身、165mm同级最高离地间隙,并搭载最大功率70kW的驱动电机,工信部公布的纯电续航达到322公里。

EX3 功夫牛依托吉利新能源12年整车制造经验、50亿公里大数据品质验证,并基于吉利智造3.0透明化工厂生产,推动纯电小车市场进入了高品质、高安全的时代。

车身尺寸长xx高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映射出相比同级车型更宽大的空间。

车尾饱满同时不缺乏层次,同时还能充分扩充内部空间。

蓝黑双色内饰设计,并辅以荧光黄走线,色彩反差突出,营造出简约精致、时尚高级的座舱氛围。

EX3 功夫牛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几何汽车EX3 功夫牛更加突显实在。

8英寸中控屏与7英寸全液晶仪表第一眼就非常吸引人眼球,尺寸布局比较简洁合理。

搭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制动器、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配置。此外,新车具备400L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最大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900L

EX3功夫牛吉利品质,做工优良,尺寸大,空间大,结实耐用,实用性好,内饰质感高

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西安国利几何汽车4S店|029-89109951

西安市沣东新城太平路中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