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车市快报

指南者加料探寻 携双K对比试驾会震撼来袭

2020-11-15 20:20:11作者:来源:

 

1114日,在最美秦岭山下,指南者加“料”探寻,携双K对比试驾会震撼来袭。天锐集团旗下陕西锦悦、西安天锐联合,一场Jeep全路况两驱、四驱试驾探寻之旅即将开启,给您的生活再加点“料”。Jeep从四驱到两驱,如何从容应对各种路况?不论您是心仪全新指南者1.3t,还有全驾控都市SUV 自由光,以及大七座王炸产品全新Jeep+大指挥官,我们一网打尽,让您畅快试乘试驾。

本次指南者加“料”探寻,携双K对比试驾会,客户从陕西锦悦、西安天锐店内乘坐大巴,统一抵达试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

14:30活动准时开始,参与试驾的Jeeper以及媒体老师,听从试驾教练路段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内训师对重点车型亮点进行产品讲解。

户外试驾环节,现场各位准Jeeper已经安耐不住,跃跃欲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行试乘试驾。

试驾赛道等待试乘试驾的Jeeper们,跃跃欲试的Jeeper们。

在非铺装路面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自由侠,测试操控性、稳定性、低附着路脱困能力、限滑能力、四驱两驱切换能力等,让您全方位试驾感受,亲身体验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

Jeep式探寻之旅,让您对Jeep的热爱多一个理由,指南者加料探寻 携双k对比试驾会圆满结束。13-70万元超强的全品类SUV阵容,在Jeep,能满足首购、换购、增购的各种需求,买SUV记得找我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