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车市快报

吉利好车节-六月钜惠购·西安站,准备“开抢”20亿!

2020-06-16 17:32:56作者:来源:

购车不等待,买车就现在。一年一度的吉利好车节又双叒叕来了,吉利汽车化身宠粉狂魔,携手多个知名品牌,准备数重豪礼,带着20亿补贴火热来袭。 加量不加价,感恩大回馈,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去好车节会场,开一台吉利好车回家。

本次活动吉利汽车联合西安八家经销商实力感恩宠粉,当天除厂价车型专属优惠外,更有多重订车循环抽奖等您中!炎炎酷暑怎么?当然是跟我们一起来狂欢,用最少的钱,买最实惠的好车。订车享超值大礼包,更能享受1001000!活动当天凭门票到场即可获赠精美签到礼一份,订车大奖等你拿,多重好礼,齐齐奉上,更有12重礼不容错过!

除了好礼,狂欢怎么少得了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绝对让您不虚此行,不仅有好礼,还有更多神秘大奖等您解锁。同时,本次狂欢节特别规划了星推官计划,专属感恩回馈,等您加入。

100个6666元红包直达您的账户,还要“再看看”吗?越早购车好礼越多,6月吉利好车节将在线上直播抽取已订车客户,随机送,让您好礼拿到手软。本次在620日的吉利好车节西安站活动现场,当天也将同步享受直播抽奖福利,与主播一同前往吉利汽车宝鸡工厂,探秘好车是如何下线的。想要在现场见证6666元红包砸中自己吗?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越早订车,中奖几率越大!越早订车,中奖几率越大!越早订车,中奖几率越大!

 

620日吉利好车节20亿狂欢——六月钜惠购·西安站 这里不但有您心仪的好车,更有心动的价格,一站式轻轻松松把车回家!在这个火热的仲夏,吉利汽车伴您一起嗨购一夏!

钜惠热线:029-83613366

活动地点:西安辰宇吉利4S店

地址:西安浐灞汽车主题公园西安辰宇吉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