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车市快报

听说这几款韩系入门级家轿,老少皆宜

2020-04-16 10:28:00作者:来源:

 如果汽车界也有选美比赛,以高颜值著称的韩系骨干北京现代一定是全场的“鲜肉”担当。在北京现代,即使是入门级产品,也能做到引领潮流不落伍,如此天生丽质怎能不被爱?瑞纳,A级家轿市场中唯一在短时间内销量破百万辆的经典之作;新一代悦纳,不仅颜油双绝,其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还为新手带来最周到的安全保护,堪称新世代的囊中之宝;领动,助力伊兰特家族在中国累计销售460万余台。这三款车型以5-10万元的价格成为入门级家轿必购单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除了价格真香外,这三款产品还有哪些让老车主折服、将新生代圈粉的硬核实力呢?让我们来细细品味。

瑞纳:花小钱办大事,车主说:真的很够用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精致的抠抠Boy/Girl,好用不贵的合资入门级家轿更深得人心。对于购车预算在6万以内的用户来说,能够花小钱办大事、在有限预算内得到更多,是他们的追求。全新瑞纳集帅气外表、科技配置、灵活操控于一身,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完美车型。

全新瑞纳时尚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如闪耀宝石般的车灯设计,搭配硬朗帅气的整体造型,令人一见倾心。车内模拟缝线工艺和潮流内饰配色,让注重细节和高品位的年轻人心中暗喜。在科技配置上,全新瑞纳的中高配版本搭载同级甚至更高一级车型也少有的8英寸显示屏,内置拥有强大语音控制功能的网联系统,为年轻玩家打开一扇通往智能互联的大门。当一个人开车有点无聊、想听音乐解闷时,只要说句:“北京现代你好,来首《火红的萨日朗》”,系统就会立马给你安排。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搭载1.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AT变速箱,转向系统在原来液压助力基础上升级为电动助力,方向盘给人的感觉也轻盈了许多,配合紧凑灵活的车身,在城市早晚高峰的车流中穿梭和停车泊位都十分灵活。无论你是精神小伙还是软萌妹子,都能轻松驾驭。

新一代悦纳:颜油双绝没得挑,新世代:又香又辣

 

每个年代的人都有自己的欢乐基因,在变形金刚、海贼王、奥特曼等动漫陪伴下长大的年轻人,长大后用手办打破“次元壁”,让二次元走进三次元。如果说精致的手办是当代年轻人的小号潮玩,那“潮车”就是他们的大号心头宝。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喜欢外观新潮且可玩性更强的汽车,新一代悦纳就具有这样的魅力。

 

新一代悦纳在设计中加了很多“中国元素”,倒梯形金属横置进气格栅、“水晶珠宝”前大灯和“如意”造型保险杠,彰显最in国潮范儿。呈俯冲势的车身流体线条、个性动感的鲨鱼鳍天线、花瓣式16寸五辐铝合金轮毂等多种流行元素组合在一起,在一众造型中规中矩的入门级家轿中原地出道。

 

见多识广的年轻人,当然不会是仅看颜值的外貌协会成员,在他们眼中,既然是汽车,该有的经济性、动力性、配置等一个都不能少。

新一代悦纳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至4.9L(这是什么概念?知道它比同级产品的油耗低两成就行了),每公里的开支只要几毛钱,即使是与以省油著称的日系同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

颜油双绝的同时,新一代悦纳还用动力和科技给自己加BUFF。它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当车辆进入SPORT模式时,CVT变速箱变得更加积极。这套动力组合不仅能够满足城市用车,在山路和省道超车时,更是酷到没有朋友。

在年轻人眼中,操控不仅仅局限在动力上,驾驶位的设计也影响到驾驶感受。新一代悦纳搭载 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了与百度合作的专用互联;12.3⼨组合式液晶显示屏,数字化显示⻋速及发动机转速,清晰直观的同时,科技感也给得很足;还不止,新一代悦纳还配备了B级及以上车型(15万以上)才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驾驶者告别蛛网般的充电体验。

主动安全上,新一代悦纳搭配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新手上路的你还要多久到家。雨天行车时,ESC车身电⼦稳定系统会及时进行干预,防止出现侧滑和失控。当在夜间行驶时,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功能可根据外界亮度变化自动控制远近光灯的切换,在黑夜给你一双明亮的眼睛。

从过年过节时装满特产的“妈妈的后备箱”,到成家后出游满满当当的婴儿车、烧烤架,后备箱影响着人们生活的幸福感。新一代悦纳平整宽阔的后备箱相当给力,在自驾游、搬家、拉年货时都能派上大用场,带给你有“备”无患的幸福。

新领动:斜杠青年的最爱

 

很多人身边都有这么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他们不仅是颜值控,还是科技控和运动达人,在购车时,他们对外观、科技配置和动力操控有更多的要求,“斜杠青年”新领动,正是一辆以“不想当颜王的操控手不是好技术宅”为己任的现代顶流,是他们的菜!

 

全民美颜时代,新领动的设计也令一众车友粉丝为之倾倒。在外观方面,大胆的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很激进,整体造型炫酷锐利,投射式前大灯以及多功能LED组合尾灯,兼具美观靓丽与高安全特质,不经意间给你一记背影杀。

 

作为一款“顶流”家轿,新领动同样具备善解人意、体贴入微的高情商。基于“手机党”的日常需求,新领动配备同级独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充电时不必再手忙脚乱地找数据线,把手机放到充电位上即可。此外,新领动带有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功能,在锁车的情况下,带上智能钥匙在车尾站立3秒,后备箱便会自动开启。相比略显尴尬的“扫腿开箱”,感应开启的段位显然更高。

 

除了要有高情商,“顶流们”也一定需要匹配超强实力。新领动搭载1.4T发动机,曾凭借低噪声、灵敏的动力响应速度以及低油耗,成为当年同级唯一获得“沃德十佳”的发动机,堪称顶尖发动机中最亲民的选择。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中,踩下油门踏板,新领动的表现毫不拖沓,让你彻底放飞自我,在旅途中浪出天际。

 

走在后千万用户时代的北京现代,一直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出行的过程中,用高品质时间连接彼此,让人们享受到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全新瑞纳、新一代悦纳和新领动各有千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对于预算有限、想选购一台家用代步车的用户来说,全新瑞纳是不错的选择;看重颜值和油耗的用户可选新一代悦纳;注重科技体验和动力操控的活力青年可选择新领动。如果您购车预算在十万左右,想买一款好用可玩的座驾,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