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车市快报

遇见2020 吉利ICON SHOW TIME时空穿梭之旅·西安站

2020-01-19 12:16:57作者:来源:

2020年1月17日,“遇见2020 吉利ICON SHOW TIME时空穿梭之旅·西安站”温情落幕。吉利ICON与众多媒体小伙伴们一起来了一次跨时代穿越,驾乘吉利ICON通过漫长的时空隧道,在历史与未来之间对话艺术与科技带来的惊艳。

通过“遇见2020 吉利ICON SHOW TIME时空穿梭之旅·西安站”这次活动,我们穿越时空,来到历史和未来的异次元之中,科技与艺术在此碰撞,也加深了我们对吉利ICON的认知。当造车也变为一种艺术时,穿越千年,不变的是对完美的执着。吉利ICON作为一款量产概念车,肩负着中国品牌向上的重任。无论是设计上的特立独行,还是工艺上的执着追求,都彰显出无限的科幻感和未来感,也注定引领着中国科技SUV的发展新风向。

吉利ICON诞生之初,就是为了将未来的用车生活体验提前带给大家,不负众望,吉利的工程师将极致的性能、舒适的感受、最严苛的标准、最科幻的技能融于ICON之中,吉利ICON通过硬核实力也为大家阐述了未来的出行该是怎样的。

在“遇见2020吉利ICON SHOW TIME时空穿梭之旅·西安站”活动现场,吉利汽车设置了多重有趣的互动环节,在场嘉宾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且难忘的时光。

震撼视听的灯光秀和精彩的舞蹈表演过之后,吉利汽车西北营销分公司首席讲师对吉利ICON进行全方位的介绍,进一步展现吉利ICON科技SUV领先一代的硬核实力。

吉利汽车西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在现场致辞发言,回顾2019年吉利汽车走过了奋力拼搏、成绩斐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吉利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36万辆,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2019年吉利汽车在西北的成绩继续抢眼,全年销量超过13万辆,同比上升6.1%,市占率位居西北第二。希望未来可以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倾听市场和消费者的心声,不断深化精品车战略,全心全意为西北的消费者服务。

在吉利ICON的身上,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它承托着中国品牌的未来与担当,也能够称得上自主品牌向上的图标,它开启了一个科技先行、未来先享的时代篇章,也为当代乘用车消费者开启了智能未来的时空穿梭入口。 作为时代先行者,吉利ICON带着诚意,提前已至,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上无限创意的钥匙,跟着ICON一起去开启时空之旅吧。

吉利ICON,看见未来,“I”上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