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新车测评

女神节驾到,沃尔沃纯电C40、XC40纯电版限时福利进行中

2023-03-03 21:54:09作者:来源:

 用一辆安全的座驾,来守护女神的安全,就是最浪漫的礼物。女神节即将到来,为自己或者身边女性选购安心的汽车就是一份不错的好礼。目前沃尔沃还推出重磅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在天猫沃尔沃汽车官方旗舰店下订沃尔沃纯电C40和XC40纯电版这两款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抵扣25,000元的订金膨胀礼,想买车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沃尔沃C40:外具美感,内在安全

沃尔沃C40是一款极具个性的纯电SUV,也令很多人第一眼就喜欢上这款车。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在下方的小口中能够看到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两侧的大灯采用了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造型,辨识度很高。从侧面看新款车型采用了轿跑溜背式的设计,整个车顶线条很流畅,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年轻。全系标配了19英寸轮毂,采用了铝合金抛光样式,显得精致时尚。除了安全,沃尔沃C40的安全性也值得一提,其中电池安全是电动汽车最核心的要素之一。沃尔沃C40提供完善的电池包防护,首先是电芯或者模组的自我防护,保证在受到挤压时不发生短路、起火和爆炸的情况,同时通过电池包结构以及车身结构的双重防护,确保在撞击下里面的电芯不受挤压,在发生意外碰撞时,可以有效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沃尔沃XC40纯电版:安全底蕴,守护女神出行

安全是沃尔沃汽车的核心DNA,无论技术如何发展,安全都是首要考量。沃尔沃XC40纯电版在这方面上也不含糊。在车身的选择上,沃尔沃XC40纯电版采用了强化车身结构,并设置高效碰撞缓冲区,当车辆正面与柱状物发生碰撞时,可吸收冲撞能量,有效保护乘员舱和电池组。面对事故而产生的电池自燃或者爆炸的情况,沃尔沃XC40纯电版也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在电池安全上,沃尔沃采用了高于国家安全标准的严苛安全测试,避免外力碰撞引起电池损坏,确保人员乘坐安全;在发生碰撞时,高压电池包会与车辆自动断开连接,确保车辆没有带电的危险发生。

女神节福利,购置新车好时机

为了把更安全的汽车带给更多车友,也希望能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沃尔沃汽车在新年伊始宣布了一项新能源汽车优惠活动。随着2023年国家补贴政策的终止,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成本将大幅上升,而沃尔沃汽车推出的这项优惠将给消费者带来更真切的实惠: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只要通过天猫沃尔沃汽车官方旗舰店预定C40或XC40纯电版车型并支付5,000元订金,支付尾款时即可在支付尾款时享受5,000元抵扣25,000元的订金膨胀礼(须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订金核销和购车合同签署)。

安全时尚,外在内在兼顾,相信这一波安利已经让女性车友非常满意了。目前沃尔沃C40以及XC40纯电版两款好车限时补贴正在进行,女神节即将到来,如果你也有买车或换车打算,不如趁着这波优惠福利为自己添置一款安全低碳好车。

陕西佳豪沃尔沃

电话:029-883161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6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