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新车测评

大空间 低油耗 长安睿行M80私营业主的新选择

2019-11-27 15:13:46作者:来源:
摘要:

随着各类电商的兴起,物流逐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平均每几天,你就能收到一份快递。而谁又知道,当我们签收一份快递时,它要经历多少道运输环节,最终达到了我们的手中呢。

近几年,中国的物流基本已经完成了省与省、城市与城市之间干线物流的布局,而城市内的配送,受到货车限行等因素的制约,末端的配送一般由城市物流车以及电动三轮车来完成。而提及城市配送的物流车,就需要满足用户的几个条件:空间大、承载强、油耗低以及高安全

近日,小编在经销商店内了解到一款很实用的物流用车:长安睿行M80。

容积6.8立方米大空间能拉更多货

长安睿行M80的推出,更多服务于城市、城乡物流这一细分市场。其车型分为2座封闭货箱车型,4座、5座半封闭货箱车型,同时拥有平顶背掀、平顶对开、高顶对开三种背门形式供用户选择。其中,后车门对开设计更有利于装货、卸货。



长安睿行M80的轴距达到3050毫米,这让货箱内部尺寸分别达到了2840毫米、1550毫米和1350毫米/1550毫米,最大空间容积达到6.8立方米,相当于一个小卧室了,为用户装载货物量提供保障。

动力够用油耗低 百公里油耗仅8升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M80搭载了的是东安三菱4G15S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变速箱,让这辆车拥有百公里8升的超低油耗,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大优势。同时,长安睿行M80还有CNG双燃料车型可选,对于日常载货用途的用户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外观硬朗 内饰丰富

长安睿行M80外观硬朗,对于司机载货、道路行驶时,更添自信。而车辆细节处的流线设计,也让这台长4805毫米、宽1715毫米、高1990/2200毫米的大尺寸物流车不显臃肿。


前机盖上两侧的线条,让本显硬朗的机盖增加了一份力量感;前凸式前脸中间为瀑布式的进气格栅,正中间位置则是长安的品牌LOGO。大灯组和中网的设计让它们更像一个整体。

对于运输人来说,空间、油耗是最看重的部分。而这两个部分,长安睿行M80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在封闭式箱货车型当中,长安睿行M80在动力表现和载货空间方面均属于同级领先水平。而细节上的升级和外观以及内饰这些加分项,让长安睿行M80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能基本满足用户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大部分需求。

点评:

长安睿行M80是一款定位6万区间的载货能力出众的轻客。外观上,长安睿行M80设计的更加前卫并紧随潮流,并有着自身的独特之处。相比那些只单纯出于模仿的某些其他国内厂商而言,长安睿行M80相当值得称赞。对于那些每天奔走在“客运道路”上的小本生意人来说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