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修保养 > 自驾线路

行走袁家村,为这原汁原味的关中印象所折服

2019-12-05 11:31:00作者:来源:

咸阳袁家村-关中印象



行万里路,看着沿途的风景,这就是旅行。有人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而如今,走马观花的观赏早已不能满足我们旅行的需求,旅行的意义是发现独特的美,感受脚下一厘一寸土地最真实的风格和气质。


来到袁家村,去留无意,然而却有众多的回头客。惊讶的同时,却也被这座原汁原味的关中印象地折服。

关中印象-吃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吃了,这里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各种小吃而且每家不重样。满满的一条小吃街,飘扬着各色小吃的旗帜,满街的香味引诱着我们的味蕾,去放肆地享受。

关中印象-喝


关于喝,不如正当午时,悠闲地品一口关中茯茶,听一曲嘶吼老腔,顺便按摩采耳放松身心,闲看人来人往。或是来到祠堂街的童济功老茶坊,体验一把茯砖茶的制茶工艺。

关中印象-艺术与美


关于艺术与美,这里有一条艺术长廊,为艺术而生,总是能在这里发现美并找到艺术的共鸣。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在闻名坊的摄影工作室里,我们仿若穿越到民国岁月。怀旧民国风的优雅与端庄,关中民俗的淳朴与厚实,总能让你沉浸在自己的美中无法自拔。

关中印象-夜晚


关于夜晚,暮色降临,来到酒吧街,听着悠扬的歌声,在民俗与酒的融合中感受自由与洒脱。

关中印象-礼品


关于礼品,在原生态无添加的手工作坊街,面坊、油坊、醋坊、豆腐坊、辣子坊、醪糟坊、酸奶坊、粉条坊、香油坊。每个都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经历一天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之后,找一张柔软的大床躺下安然入眠吧,农家小院和精品客栈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袁家村享受
原汁原味的关中民俗生活
你不来么?

出行tips:
交通线路:


①公交线路 
⑴西安出发:
在西安城南客运站或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袁家村的旅游专线班车。
⑵咸阳出发:
在咸阳汽车南站(体育场十字向北280米)乘坐开往袁家村的旅游专线班车。
②自驾线路
路线一:
西安---上机场高速(福银高速)--- 西张堡出口下---- 向东七公里---到袁家村
线路二:
西安---世纪大道---咸阳---马庄---阡东---烽火---北屯---袁家村
线路三:
西安---机场高速(福银高速)---周陵出口下--- 阡东--- 烽火镇--- 北屯---烟霞镇---袁家村
线路四:
西安---咸阳---礼泉---关中环线---烟霞镇收费站---向北即到

 文章来源:咸阳旅游
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