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维修保养 > 自驾线路

西安自驾游线路,7条路线推荐(建议收藏)

2019-12-05 11:23:49作者:来源:

一般西安市内的景点需2-3天游览,但是西安周边也有很多好玩的景点,那么从西安出发自驾可以去哪里呢?今天为大家推荐7条大概需要5天左右的线路。

线路一:

西安自驾游线路:四川,甘肃

1.西安--天水,

游览麦积山石窟,中国四大石窟之一,住宿景区周边或者天水市区内。

2.天水市--九寨沟,住宿沟口。

3.游览九寨沟,一日游。住宿沟口

4.九寨沟--青木川古镇,游览加住宿古镇。

5.青木川--广元--西安。

备注:此线路游览的景点比较丰富,全程环线,有四大石窟之一,有出名的九寨沟属于藏区风光并且蓝天白云的空气很好还能看到雪景,还有古镇。此行程可以是说是四川,甘肃都玩了。

线路二:

西安自驾游线路:甘肃

1.西安--天水,同上一个线路一样,还是推荐游览麦积山石窟,住宿景区周边或者返回天水市区内住宿。

2.天水--平凉市。建议下午出发即可,上午可以游览天水市的一些小景点,比如:伏羲庙,天水市博物馆,玉泉观等小景点,然后吃过午饭再出发前往平凉住宿即可。

3.游览崆峒山,一日游。住宿平凉。

4.因为第三天爬山的关系,肯定会比较累,所以这一天可以睡一个懒觉,然后起床可以去逛一逛平凉的柳湖公园,免费的,体验下当地人的生活,然后驱车返回西安。

备注:此线路有山,石窟,还有一些博物馆和寺庙等景点。

线路三:

西安自驾游线路:山西,陕西,宁夏

1.西安--壶口瀑布游览,住宿宜川县。

2.宜川---延安--靖边住宿,顺道路过延安的时候游览杨家岭毛主席旧居,如果没有兴趣就忽略。直接到靖边。游览波浪谷景区

3.靖边--统万城遗址游览,---前往银川住宿。

4.银川--西部影视城--然后返回,游览中华回乡文化园。

或者如果对西部影视城不感兴趣,可以 游览中华回乡文化园和南关清真大寺。

5.银川--西安。

备注:此线路会有重复路段,不过景色还是不错的。景色比较全面,看的类型比较丰富。

线路四:

西安自驾游线路:四川

1.西安--成都。

2.成都一日游,游览,熊猫基地--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古街。

3-4.成都--峨眉山两日游。景区门票有效期是两天,所以够的。然后第四天返回成都住宿。如果第四天你们下山时间早,可以考虑顺道去乐山简单的游览下大佛景区,可以考虑坐船游览,这样节省时间。

5.成都--西安。

备注:成都既然来了,怎么也要玩一天的,所以行程内有成都 一日游。另外峨眉山也是四川出名的景点之一。冬季雪景不错,而且也是佛教名山。

线路五:

西安自驾游线路:重庆直辖市

1.西安--重庆,可以考虑住宿解放碑一带。

2.重庆一日游,磁器口古镇--朝天门码头--长江索道--解放碑商业街--十八梯(不过好像听说在拆迁,具体情况不清楚了。)--洪崖洞夜景。

3-4.这两天可以考虑游览重庆武隆的一些景点,比如,仙女山,天生三桥,地缝等景点。两天时间够用的。第四天返回重庆住宿。

5.重庆--西安。

线路六:

西安自驾游线路:河南,山东

1.西安--洛阳,游览龙门石窟,住宿洛阳

2.洛阳--青岛。

3.游览,天主教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八大关景区,栈桥,小青岛等 景点。或者从中筛选一些景点游览。

4.崂山风景区游览,因为时间关系,考虑游览半天即可,开始返回,根据自己的时间看到哪里住宿。

5.返回西安。

线路七:

西安自驾游线路:湖北

1.西安--襄阳--武汉。

途中可以去襄阳看看古城墙。

2.游览,黄鹤楼,长江大桥,昙华林,江汉路等等景点。

3.游览,古德寺,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等景点。

4.游览东湖景区。一日游。

5.武汉----西安。

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