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这个国庆,开着沃尔沃XC60感受美好秋日

2022-10-05 16:21:40作者:来源:

 国庆节的7天小长假令人充满期待,和家人朋友就近来个短途旅行放松身心也成为很多车友的选择。假期就在眼前,攻略也要开始准备,那么自驾出游选什么车好呢?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安全至上的沃尔沃XC6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个超敏传感器,做司机的眼睛

自驾游中,最累的还是司机,尤其是在高速路段,乘客可以打个瞌睡玩玩手机,而司机只能一直集中精力。这时候如果有人能帮助司机一起看看周围情况就非常重要。沃尔沃XC60就能以先进机器视觉和神经网络科技,为你保驾护航。全车拥有同级最高规格20个超敏传感器,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30万的顶级安全,百万级的安全享受。即将发生碰撞风险时,自动对车辆实施制动,从而为驾驶员提供帮助。时速4km/h以上自动启动。当驾驶员对双手脱离方向盘时,车辆会及时发出警报。在前车驶离时,系统进行智能安全驶离提醒,提升驾驶安全和道路通行效率,防止追尾碰撞……在多个容易发生事故的场景之中,传感器就能成为司机的助手,为出行保驾护航。

高强度硼钢笼式车身, 安全无死角

要知道,沃尔沃的车型在世界各地的各种安全机构测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性能。沃尔沃XC60就在e-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再次获得IIHS最高安全选择奖。这得益于XC60车身安全撞不坏的钢筋铁骨——笼式安全车身,它的硼钢钢材比率高达29%,硼钢抗拉伸强度高达1300-1600MPa,抗屈服强度达到1000Mpa之上,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为普通钢材的3-4倍。发生碰撞时可最大程度避免A、B柱发生挤压或是弯曲,座舱不变形,为车内乘员构建全方位防护。此外,SIPS侧撞保护系统、WHIPS头颈保护系统、智能化全方位气囊防护体系、层压式安全玻璃(23款标配)等,让XC6030万的顶级安全,做到了百万级的安全享受。

高能24小时随车管家,一键安心

作为行业领先的24小时安防关爱服务,沃尔沃随车管家在车辆发生事故是可自动发送警报,车主也可通过SOS按键一键发送指令,无论道路救援还是事故处理,与SOS按键一键发送指令,双重遇险呵护功能提供强大安全感。

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疲劳报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安全保护系统和对车避让功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升级后的主动紧急制动能识别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等物体,并能施加额外的制动力来辅助制动或主动制动。全笼式车身结构采用大量超高强度材料,减少驾驶室变形,保证安全。

打算购车出游的朋友们,还不赶紧去4S店体验一下,国庆假期正好可以开着它“翻山越岭”,满意度拉满,沃尔沃XC60一定能给你的全家带来安心放心的出行保障。

陕西佳豪沃尔沃

电话:029-8831611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6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