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一上车就被车内气味呛到咳嗽?来坐下沃尔沃S90

2022-05-18 08:48:55作者:来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很多车一坐上去就会闻到一股很呛鼻的气味,这种车内异味实际上对我们的身体或多或少都有伤害。而随着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呼吸疾病如哮喘病也越来越常见。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约有3亿人、我国约有3000万哮喘病人。哮喘虽然无法治愈,因此对于患者来说,做好防范,日常做好防护工作,远离过敏源就很重要。

家里开了净化器,出门在外带了口罩,那么车内空气有没有忽视?别担心,坐进沃尔沃S90,给你纯净空气以及触碰

如果车里有一台空气净化器,是不是就能缓解哮喘患者的担忧呢?沃尔沃S90的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就给你装好啦。通过车内搭载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通过高效滤芯+静电过滤技术模式,过滤直径小于1微米颗粒物(PM1,比我们通常说的PM2.5更小的颗粒),以双重科技达到更完美的过滤效果。大量测试结果显示,该系统可以阻止高达95%有害PM2.5颗粒物。就算是空气污染的天气,打开这个系统,在这里就能呼吸干净空气。

除了空气中的PM2.5之外,汽车尾气也不能忽视,当存在有害污染物质或行驶在汽车尾气密集的隧道时,车内的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就会自动启动,自动激活空调内循环并关闭外进气口,在驶离污染区域时切换至外循环,方式车外汽车尾气进入车内。

气温高,太阳晒,车内空气长时间不流通会不好?没关系,上车之前用钥匙远程解锁车辆,提前清洁一下吧。通过车内的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与Pre-cleaning座舱远程净化系统,1分钟内就能让车内换气,车门打开就是新鲜空气。

在车上难免会碰到车内部件,所以车内皮质安全就很重要,在这方面沃尔沃做的也是非常优秀,经常会触碰到的纺织材料更是使用的母婴级水准。座椅采用顶级的头层粒面皮革,保留了牛皮的天然纹理,触感柔软细腻,如同接触皮肤一般,坐感更加舒适。采用同行业独有的鞣制加工过程,使皮革稳定并增加耐久性能。

使用苯胺有机染料染色,不仅环保还能凸显最真实的纹理,以及顺滑的手指触感。

为了保证天然的柔软度,不惜时间成本采用古老的自然风干工艺。最终采用手工抛光,提高优雅光亮的特性。沃尔沃汽车皮革增加天然植物制剂的使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气味的产生和排放,从而保证消费者最终使用的汽车上的真皮足够舒适与环保。

此外沃尔沃车内的织物都是婴儿贴身级别内饰,包括顶衬、地板垫、行李箱垫和安全带等,都经过有害或过敏物质及排放测试,保证皮肤接触安全。

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二是世界哮喘日,这一天也是让大家注重哮喘这个常见疾病。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减少哮喘发作,给自己配一辆拥有清洁驾驶舱的沃尔

沃吧~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