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新嘉润首交---这波05+的交车仪式 绝绝子

2021-11-25 15:55:28作者:来源:

 说到领克05+,我相信热爱性能车的朋友们都不陌生,并且对这款车都充满好奇。领克05+探索隐藏关,闯关越级,所向披靡。性能套装版26.18万起售,探索版23.58万起。今天选择这款车的小姐姐是一位96年的房产销售,气质与05+的车身颜色绝配。现实版美女与神仙座驾的完美结合,简直爱了爱了。

大部分车主刚买车不久,对车的各项功能配置知之甚少,没敢按一下。今天跟大家说下 SOS按键: 24小时SOS人身紧急故援,在车子发生紧急故障或者人身伤害时候使用,也就是当车子发生碰撞等交通事故时按它。

以领克汽车为例讲解,就是这个系统与汽车的安全气囊系统工作,当碰撞后安全=读弹出式,SOS系统会自动工作,帮助车主与外界接通电话,此项服务的服务商法国安顺道路救援公司。

扳手按键:扳手道路抢修为领克售后抢修,当车子发生故障抛锚,无法继续行驶时,请按它。这个与领克承诺的前四年限路程免费救援,四年之后以后每年100公里内免费救援服务相配套。接通的是领克自己的服务中心。

远程发动机启动后,连续按两次启动键,可以远程关闭发动机。 启动过程中,黄色的转向灯会闪三次,发动机启动后,白色的日行灯会持续点亮。

这样特别的交车仪式新嘉润为您量身打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