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心动信号 究竟什么车才是最懂女人心?

2021-08-19 11:32:50作者:来源:

 外观好看、时尚漂亮,如果你还在这样定义女性买车,那我只能说你真是大错特错,除了外貌协会,内外兼修才是收获女神的不二法门。浐灞领克中心针对七夕特别举办礼享七夕 为爱型动活动,车与生活更加紧密联系,让生活更加具有仪式感。

 

展厅满满的节日气氛,相较于传统的男性审美为主导的前提下,这一次,视角变大,投射出女性的目光,将车辆不单单从性能卓越到外观颜值的一眼心动。

女性购车,除了外观更要好看,专属的节日布置,也让人眼前一亮,合影留念,记录下在浐灞领克与心动爱车的记录。

当购车不单单是简单的选择,更是为自己准备的一份礼物,在这个七夕节里,选择浐灞购车,书写专属自己的节日礼物,与其等人送,在此刻自己拥有。

下雨天,是选择停留原地等待爱慕者的车接车送,还是大步向前,驾驶爱车驶向回家之路,大话西游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这一句话影响了多少女性的选择观念。

现在的女孩子,早已不是在副驾驶指点江山,现在的女性地位日益提升,大女主电视剧的火热来袭,这些无疑都是在体现这女性地位的提升,独自美丽的漂亮姐姐不好吗,手握方向盘脚踏七彩祥云的超级女英雄,选择座驾不仅仅是位了家庭,更是为了自己的选择。

领克06从外观的时尚设计都是在征服女性市场的第一步,如果你以为这就是选择买它的原因,那只能说你不懂女人,领克06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独具时尚的机甲设计,机械燕尾能量晶体尾灯的元素设计都是在彰显出独特的审美角度,在当下,与其随波逐流,不如独自美丽的个性slogan

从披襟斩棘到乘风破浪,领克06瞄准的女性市场都是在一步步的征服,内饰方面,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等设计都是在细节之一步步掠夺女生的心,当你总被细节打败时,你会发现,领克06的细节比男朋友还要更懂你的需求,在独自驾车时,更加体现出独立自信的强大。

领克06特别推出的粉色系,更是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一眼相中,比起每个节日里需要在乎的仪式感,不如从自己开始,选择一眼喜欢的爱车,开启专属自己的每一个仪式,去迎接最美丽的旅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