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砥砺百年 致敬荣耀——全新明锐PRO红色主题试驾活动 圆满收官

2021-07-01 17:07:16作者:来源:

 以“砥砺百年 致敬荣耀”为主题的全新明锐PRO红色主题试驾活动于7月1日,在西安盛大举行。

 

此次红色主题试驾活动旨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重走革命之路,以“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的初心精神,树立斯柯达品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

 

本次活动,上汽大众斯柯达携手多家媒体与忠实客户,开启了从西安直达富平的红色之旅。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当日活动路线,所有嘉宾和领导在西安元泰前合影留念后,正式开启了本次活动的美好之旅。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为著名的红色圣地-富平,富平也是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著名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家乡。

 
 

一路行驶,试驾团队不仅重温了红色革命精神,更见证全新明锐PRO的超强实力,所有人凝聚在一起,以奔赴的初心,踏上了致敬先辈光辉足迹的旅程。

 

在导游的专业带领下,团队瞻仰并缅怀了革命先辈习仲勋同志,所有人通过参观习仲勋同志纪念馆,了解了习仲勋先辈的一生,学习了光辉的中国红色历史和不忘初心的坚韧精神。

 
 

离开习仲勋纪念馆,我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位于富平县的陶艺博物馆,这座博物馆,是国内首家以现代陶艺为主题的陶艺博物馆群,目前已收藏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579位陶艺家的近万件作品。

 
 

到场的嘉宾不仅可以尽情地欣赏博物馆内的艺术品,还可以体验现场准备的陶艺、彩绘DIY比赛,赢取丰厚的礼品。

 
 

斯享时光,陶乐无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当中,本次的活动落下帷幕。

 

作为百年车企的斯柯达,也将始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动力,用“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的精神,持续不断突破,为中国消费者造出更好的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