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你好!小明同学”—全新明锐PRO爱心公益行圆满落幕

2021-06-01 14:10:01作者:来源:

 528日,上汽大众斯柯达西北区携手陕西省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宝鸡市玖壹柒公益服务中心,组织了“你好!小明同学”—全新明锐PRO爱心公益行试驾活动。

 

本次活动集结了上汽大众斯柯达西北区、西安经销商、宝鸡经销商及本地核心媒体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了“你好!小明同学”全新明锐PRO爱心公益行试驾活动。

 

 

上汽大众斯柯达西北区市场经理刘玉洁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上汽大众斯柯达已入华十五载,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斯柯达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带动更多的人热衷公益、关注教育、关注孩子,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力量,关注和呵护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上汽大众斯柯达特意为此次公益行活动准备了刚刚上市的全新明锐PRO,让媒体朋友们在进行公益活动的同时,能够通过一次长途驾驶来体验全新明锐PRO色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在举行了发车仪式和细致地讲解试驾路线及注意事项后,全新明锐PRO领航车带领大家浩浩荡荡的前往了本次目的地麟游县西街小学。

车队一路驶出西安,窗外的风景也越来越好一队奔赴在公益之路上的全新明锐PRO,也成了这风景中的最美一笔。

行驶在高速路段,全新明锐PRO火力全开,得益于全新明锐PRO采用了领先一代的车身平台,全系搭载高效环保EA211 1.4TSI 高功率发动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黄金动力组合,在带来更加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为嘉宾带来了舒适精准的驾乘体验。

全系升级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可分解横向和纵向受力,提升操控性,带来灵巧的操纵感和更好的动态平衡感,簧桶分离设计,车内空间更大,更舒适。

2730mm同级领先轴距傲视同级车型,打造宽适通透的乘坐布局,开启宽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车队的带领下,大家对全新明锐PRO精敏感知科技有了深入的了解360°精密数字视野/高感知安行护驾系统/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三大系统合力,创造了全新明锐PRO的“精敏感知科技”,领先的数字化技术赋予了全新明锐PRO超强的环境感知力,让整个行驶更加安全、轻松、也更具科技感。

一路行驶,在经过了将近三小时的路程后,大家来到了麟游县西街小学。

蓝天、白云和校园大家为麟游县西街小学不仅带来了爱心物资,更带来了关爱和欢笑。

随着一曲庄严的国歌,本次公益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麟游县西街小学支部书记为本次公益活动致辞。

孩子们为本次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在红领巾的照耀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为感谢上汽大众斯柯达组织并发起本次活动,共青团麟游县委为上汽大众斯柯达颁发了爱心捐赠企业奖牌。

这次活动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微心愿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虽然这些物资并不算多,但是体现出了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品牌理念,以及斯柯达百年历史的品牌情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关注并参与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和谐社会。

活动的最后,上汽大众斯柯达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蛋糕,希望所有孩子都能“放飞梦想 展翅翱翔”,在这次意义非凡的公益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一声问候、一句关怀,都成为了孩子们心中温暖的回忆。而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也希望能将这份公益爱心薪火相传,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困难的孩子们圆心中的一个梦。

 

在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声中,车队离开了麟游西街小学,返回西安。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天的行程结束。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对全新明锐PRO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关爱儿童公益事业的艰辛。希望下次能与更多爱心人士一同,再来麟游县西街小学探望他们。

至此,“你好!小明同学”—全新明锐PRO爱心公益行圆满落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