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五一假期,汽车“国潮风”刮进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2021-04-15 22:35:19作者:来源:

 汽车作为中国制造业强有力的一部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短短几十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2020年底,第五届中国制造日全国主会场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聚集了“中国制造”各个领域的优异品牌,蔚来、新宝骏、一汽奔腾作为中国制造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展现了核心品牌力量。

蔚来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现了全铝生产线,生产线上配备了超过300台机器人对每一道工序进行精准操作,保障产品质量;新宝骏首席品牌官许冰表示,新宝骏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以跨界融合打造完善的智慧汽车生态,助力中国制造成为响彻全球的新标签;一汽奔腾副总经理兼开发院院长金叙龙表示,一汽奔腾要聚焦核心技术创新,做实中国制造的真正硬核实力。

新科技+高颜值 中国制造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受疫情影响,去年北京车展延期举办。作为2020年唯一的顶级国际车展,众车企铆足了劲,携全球首秀、上市新车隆重亮相,在所有首发新车中,获得更多关注度与更高称赞的当属中国制造。

红旗汽车定位于大型SUV的新能源电动车红旗E-HS9一经亮相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庄严优雅的外观和霸气威严的线条自带王者气场;领克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领克ZERO concept、荣威MARVEL-R以其科幻前卫的风格、简约时尚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小鹏汽车向在场观众介绍了超低空飞行汽车的第一代探索版本“旅航者T1”,展示小鹏对于未来出行的理解

 

新车型+高优惠 中国制造火热助力五一车展

2018年,《西安市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出到2025年将西安汽车产业发展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重要基地”;2019年,西安成功实现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的夙愿2020年,全市汽车产业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9.5%,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伴随着西安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西安五一车展快速成长,助力陕西汽车产业发展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

 

4月30日至5月5日,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本届车展红旗、吉利、比亚迪、奇瑞、哈弗、广汽传祺、长安、领克、上汽荣威、WEY魏派、一汽奔腾、捷途、东风风光、东风风神、长安欧尚等众多自主品牌车企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以新取胜以新突破以新超旧给西安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惊喜。除自主品牌外,本届西安五一车展还将聚集包括进口品牌、合资品牌、新能源品牌在内的国内外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新款车型应有尽有,你想象不到的优惠力度都在这里等您。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车企与众销商在价格方面做足了功课,届时,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登陆车展,新车售价一降到底、多品牌贷款购车“0利率、0手续费”。除了购车直降、贷款补贴、置换补贴外,还有购车抽现金、抽家电等丰富活动出现在车展现场。4月30日至5月5日,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近距离体验西安五一车展的火热购车氛围,把心心念念的爱车开回家!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