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探险正当时 长安福特探险者交车尊享之旅西安站

2020-12-21 11:35:52作者:来源:

 作为长安福特大型高端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率先在40万元级全系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12月18日,“长安福特探险者交车尊享之旅”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自驾游活动西安站火热开启。通过两天的试驾和品鉴,亲身感受40万元级别的福特探险者的明星气质。

18日上午九点,一排整齐划一的探险者停靠在陕西福迪4S店展厅外,看到长安福特第六代探险者第一眼就感觉非常霸气!全新探险者超3米最长轴距, 超5米最长车身,而前脸福特最新家族化的设计也让人过目不忘,不论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是醒目的车灯以及遍布车身的镀铬装饰条,都让全新探险者显得熠熠生辉,大尺寸的车身以及硬朗的纯美式范儿,让它显得霸气十足。在合影完毕之后,终于踏上了福特探险者自驾之旅!

坐上福特探险者,一句“你好福特”,导航到法门寺”,导航立即开启。只要通过语音,就能开启智能互动功能。这正是长安福特探险者配备的秒懂语音语义识别功能,可以实现智慧科技服务、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智能家居、7色氛围灯和座椅按摩8大声控功能等等功能的语音操控。

从陕西福迪4S店出发,经过了一段拥堵城市道路后,过了三桥收费站的入口,这是一段路况不错的高速,可以体验一下全新探险者的动力,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匹配的是2.3T EcoBoost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276ps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搭配10挡自动变速器,0~100 km/h的加速时间只要7.6秒!

从出发开到午餐地点,大概2个小时,一路的高速公路上,开启定速巡航,很大程度减轻司机在开车中的疲劳。同时还拥有包括真Luxury皮打孔座椅、丹麦B&O音响、Securi Code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手机无线充电、12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三区动力空调、以及全系标配的天幕式全景天窗等配置。探险者标配全速段巡航,以及遍布全车多达20个监测器实现L2级Co-Pilot360TM智能驾驶辅助,能够做到自动启停的全速段巡航系统!

 

在节油赛环节,福特探险者作为中大型SUV,在全系搭载2.3T+10AT动力总成加持下,数据清零之后,在高速路段取得了6.3L的最低油耗。

一路欢歌笑语,游戏互动等环节,在游览了法门寺景区之后,前往酒店入住,在晚宴环节更为大家送上精美礼品,为第一天的行程画上圆满句号。

在第二天的行程中驾驶探险者进入扶风县国道,路况比较复杂,时常有坑洼路面、急转弯等,探险者的越野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探险者5.9米转弯半径的优势凸显出来,虽然车身很大,但操控灵活,可以说是同级别操控最准的车型。

两天的行程是短暂和愉快的,面对祖国如此美景如画的景致,让我们再次为美景和探险者留下精美大片。生活就是一场探险,不一样的体验让人生更丰富。有了探险者,就能体验不一样的多彩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