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北极之光车友会走进西安儿童村【浐灞领克中心】

2020-09-18 09:56:44作者:来源:

 

孩子就是未来,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九月开学季,西安龙泰广兴领克中心携手凌子车生活一起举办—领潮时“克”,伴爱随行活动,为西安儿童村(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送去温暖。

9月12日,我店与北极之光的车友们一起整装待发,前往西安儿童村。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我们诚意满满,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公益在心中,我们在路上。

车主代表现场讲话,对浐灞龙泰店表示肯定以及对这次公益活动中,奉献自己爱心的车主表示感谢。公益事业像一座灯塔,让众人在风雨中有了继续守候的信念,同时也让人多了一份前进的动力。

到达儿童村,浐灞领克Co客朋友们将专门为儿童村专门采购的米面油、书籍、本子,拿下车。不仅仅是这些,西安龙泰广兴领克中心也为儿童村小朋友送去了员工自主捐献物资和3000元现金。公益行动,我们与你携手相伴。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浐灞领克中心在儿童村设立了“北极之光车友会爱心之家”,也是希望通过企业的力量,传播正能量,持续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

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儿童村的校舍、爱心果园,通过带队老师的细心讲解,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心理情况,我们也深深地被儿童村里孩子们很强的自理能力和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动。

一份力,筑起十分爱。爱心公益活动结束,带领所有的Co客在白鹿仓民俗村进行美食打卡,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潮客大饱口福。

白鹿仓水上乐园梦幻来袭,满满的都是惊喜!都是为前来参加公益活动的潮客们准备,开启新潮的玩水方式!

#l领潮时“克”伴爱随行#

涓涓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聚希望

浐灞领克中心爱心公益行

领爱前行 01路守护

详询热线:029-83328355

地址:浐灞汽车主题公园东北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