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新年购新车 迈向新生活 西安元旦车展超强钜惠仅剩两天!

2019-12-31 11:01:48作者:来源:

 2020第八届西安元旦车展已经开幕两天,超过2万市民进馆参观,千余款新车已名车有主。还没来得及去看车、买车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空前低价和精彩活动就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等着您。 

 1.png

2.png

优惠惊人!现金直降+零息贷款 超强钜惠只在元旦车展

综合优惠、现金直降、三年零利率、置换补贴、金融补贴、送保险、送礼品、送全车贴膜……车展现场各个汽车品牌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数万元的现金直降在各个展台随处可见。 

 3.png

平时价格坚挺的豪华品牌,在本届车展上给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林肯“岁末焕新季,礼遇正当时”,MKZ车展钜惠价22.38万元起,MKC车展钜惠价22.48万元起,林肯大陆车展钜惠价31.88万元起。

 

备受大众喜爱的国产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更是在底价的基础上给出了大福利:一汽丰田TNGA家族2020温暖相伴四重奏;

 

长安马自达新感官驾控SUV CX-5响应国家降税政策,日供低至69元,综合优惠至高2.5万元;

 

雪佛兰全系现金直降,全新迈锐宝XL最高优惠40000元、探界者优惠45000元、新一代创酷优惠28000元、科鲁泽优惠35000元、沃兰多优惠30000元;

 

东风日产“不留遗憾、智行相伴”买车送保险:一成首付、三年0息、五年双保、7天质保换新、智行无忧宝A、至高13000元置换补贴尽在西安元旦车展。

 

年终狂欢购,哈弗惠万家!M6抄底6.6万起、19款哈弗H7(国六)综合至高优惠3.8万元、H6综合至高优惠2万元;

 

“风神惠新年 轻松包牌贷”东风风神多款车型元旦车展专属优惠!8888元奕炫包牌贷回家,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1成首付; 2020款AX7至高贴息12000元;风光盛惠,东风风光580享3年0利率,5888元起带牌开回家。

 

东南汽车岁末动心购!DX3车型6.19万元起、DX5车型6.99万元起、DX7车型9.99万元起、A5车型5.29万元起。 

新能源热销!免购置税+不限行 新能源汽车受关注

欧拉R1东风本田X-NV吉利博越GE领克01 PHEV宝骏e100……在今年的西安元旦车展上,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占比越来越高,市民也显示出了高涨的购车热情。

 

“以前总担心新能源车充电不方便,现在充电桩的覆盖越来越全面,高速路服务区的充电桩普及程度也越来越高,现在国家和品牌还有这么好的政策,我就想趁着年前抓紧时间订购一台新能源汽车,春节开车带着一家老小出去旅游。”在欧拉展台上,刘先生说。

 

据吉利汽车的销售总监介绍,新能源车在品牌中的销售占比这几年持续走高,这几天前来咨询、订购新能源汽车的顾客很多,不少顾客从前几年的观望态度开始转变为考虑入手。“比如我们吉利汽车的明星新能源车型博越GE,今年元旦车展上已经卖出了超过20台。 

 

友情提醒!车展结束后优惠将不再保留

在一汽丰田汽车的展台,一辆展车前竟然围了七八批客户,有人在驾驶座位体验,有人坐后排,有人看尾厢,销售顾问应接不暇。 

从多个参展品牌获悉,车展期间的购车优惠政策将在车展结束后不再保留。“我们亚洲龙、卡罗拉、全新荣放RAV4这些热门车型的销售政策,都是专供西安元旦车展的”,一汽丰田的销售经理说。据了解,很多参展车型不排除在车展最后两天加大优惠幅度,想买车的消费者请千万别错过。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