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购买海马8S享3年8折回购-钜惠迎新

2019-12-25 20:26:40作者:来源:

 驾驶一款心仪的新车

欢欢喜喜回家过年

是许多准备购车者的愿望。

然而,买部好车、放心车,

同时还能拿到满意的优惠价,

可不太容易。

不过,您也不用心急,

12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

元旦西安车展将在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开启岁末低价购车狂潮

海马8SB1给你最高的优惠!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

海马8S就是海马汽车品类战略升级后首款1.6TGDI强动力产品,代表了当前海马汽车在动力性能方面的最高水平。“强动力”可以用9个字来形容——起步快,超车牛,爬坡猛。海马8S搭载的是海马最新研发的1.6TGDI“ BOOST BLUE深蓝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93N·m,性能参数远超同级别1.8T以及1.5T车型,匹配6MT、6AT变速器,后续还将匹配7DCT变速器。

实际上,海马8S的优势远不止“强动力”。外形设计也是海马8S一大亮点。海马8S以“光之势”为设计语言,以“豹”型动之感、“T”型力之感、“炫”型光之感为设计手法,实现“力与美”的完美平衡与融合,产品外观的确时尚动感。

至于海马8S的命名,其实暗含三重深意。

第一层含义代表了强动力(Second),即海马8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有7.8秒。

第二层含义代表了八大智能系统(System),海马8S拥有八大智能驾驶系统和八大语音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方面,集成了包括宝宝模式、提醒模式、铠甲模式、抽烟模式、浪漫模式、停车模式、降温模式、温暖模式”8种场景模式。

第三层含义代表了八大专属服务(Service),包括全时服务马帮生活两方面。海马8S提供上门试驾、上门交车、尊享金融、保值换购、车主讲堂、专属养护、7×24小时、上门维修8项全时服务,以及专属管家、消费积分、非凡马帮、探亲之旅、亲子时光、主题自驾、租车专享、转介有礼8项马帮生活专项服务,全面为用户构建优质有车生活。

 

海马汽车西安吉正销售服务店

24小时救援及服务电话:029-63681120

销售热线:029-63681121

销售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东段锦园新世纪东北门(大明宫家居对面)

服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鸣路10号(北陆路百业建材家具城3楼)

…………………………………………………………………………………

海马汽车西安利宏捷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215366

预约热线:029-63337000

维修热线:029-8452745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红光路热电厂8号(壳牌加油站对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