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城市小精灵”宝骏新能源城市展厅落地西安高新

2019-12-21 20:22:46作者:来源:

 2019年9月,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新能源E100、E200相继迎来全国上市,有着“城市穿梭小精灵”之称的宝骏新能源E系列车型受到了业界普遍好评,并逐步渗透各级细分市场。12月20日,宝骏新能源西北区首家城市展厅于西安高新益田假日里璀璨绽放,以全新的城市展厅方式将宝骏新能源车型融入新都市生活中,让更多人享受到经济、安全、便捷的城市出行新方式。 

 

随着人们对出行体验要求的增高,一台车已不能满足部分家庭成员的多元出行需求。宝骏新能源E系列车型抓住了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痛点,以其独特的便捷性、经济性优势,成为“1+1”搭配家庭第一台车的最优组合,让“家庭第二台车”市场焕发出巨大的活力与潜力。 

 

宝骏E系列车型作为“城市穿梭小精灵”,两座的灵巧布局可轻松穿梭于城市之间。和传统燃油车相比车身小巧灵动,令代步上班、接送小孩、娱乐购物等城市出行需求更加高效便捷。同时,宝骏 E系列车型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电源即可完成便捷充电,轻松破除里程焦虑,且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更低的用车成本让宝骏新能源汽车成为城市代步的新神器。 

 

小车身,仍有大安全。宝骏E系列车型的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 42.9%,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电池组件,宝骏E系列车型提供电池8年/12万公里质保。动力电池系统经过严苛的安全测试考核,拥有加强版的电池保护框架无论是座舱还是电池舱都有极高的安全性能。同时,宝骏E系列车型还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中荣获五星评价。宝骏新能源汽车便捷、安全,更无忧  

12月20日,宝骏新能源E100、E200车型于西安城市展厅-益田假日里直营店正式亮相,以3.98万元的超低起售价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城市出行方案,同时更有四重购车大礼包相赠。宝骏新能源汽车,打造城市出行新方式! 

宝骏新能源益田假日里专营店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7号益田假日里L1-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