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编辑推荐

日供仅需1元 金杯新快运等你来“撩”

2019-12-05 16:21:38作者:来源:
摘要:华晨雷诺金杯本月推出的新零售金融政策,明星车型金杯新快运可享受超低首付,2年0利息购车;日供1元,半价提车,超大空间6.8立方米的金杯新快运就属于你!



当然了,买车、换车是件大事,不能只看优惠,也要看汽车性能和体验。金杯新快运上市至今一直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保持了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在用户群体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评价。在这点能上,超大空间的金杯新快运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6.8立方米的乘客舱内部空间,无论是载客还是货运都达到同级别最高,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坐享舒适的至尊空间。此外,金杯新快运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变化,实现后座舱空间最大化,灵活空间设计全面优于竞品,可满足不同的商务用途。不止如此,金杯新快运的高承载力也使其在行业用车市场独树一帜。承载力高达1080KG,能将2100瓶瓶装水一车搞定,相比竞品可多装载510kg重物,相当于多装26桶纯净水。再加上备受好评的品质舒适度、动力与油耗表现以及安全防护保障,金杯新快运是真正能带来全新驾乘体验、为你的生活和事业增添新动力的完美多功能座驾。

合资之后,华晨雷诺金杯的全系车型还进行了品质升级,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让金杯在多年的高品质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