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新车时间轴

国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或将年内上市

2019-11-30 20:21:00作者:来源: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消息,别克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将于年内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

 

1.jpg

 

2.jpg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尾部于别克现款昂科拉GX上的设计较为相似,尾灯内部光源结构呈“折角状”,具有一定的识别度,中间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则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3.jpg

 

4.jpg

 

据悉,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将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以及按照豪华车标准打造的底盘系统,从28T的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还将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静音科技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

标签